关于报送东北农业大学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自检自查表的通知

2019年04月19日 08:54  点击:[]

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全省高校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黑教师函〔201979号)和《东北农业大学开展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东农校发〔201915 号)的要求,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填写《东北农业大学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自检自查表》,具体要求如下:

1.针对自检自查事项,查找本单位是否存在相关问题,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填“是”,同时填写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所在单位处理意见;如不存在相关问题请填“否”,并在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所在单位处理意见中填“无”。预防措施请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制定。

2.各单位请在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的20号前报送本单位教育“微腐败”自检自查情况和“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季度总结。

3.材料报送:各单位将表格填好后,须请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地点:主楼829室。联系人:窦大昶,联系电话:55191989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419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师德师风监督举报方式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师德师风监督举报方式

关闭

(黑ICP备05001969号)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