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部署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相关工作

2020年04月30日 08:37  点击:[]

会议现场

4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通报精神,研究我校关于开展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登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孙登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姜国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彰显了党中央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姜国文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充分认清党中央严厉查处姜国文案件的重要意义,认真反思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周密部署,会后立即下发我校工作方案,坚持以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党委全委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校院两级专题会议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迅速传达通报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进行查摆剖析,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贯彻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教训警示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黑ICP备05001969号)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