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25日 08:43  点击:[]

624日上午,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登林主持。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孙登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对学校2020年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办学育人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纪委书记王江对学校纪委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对学校2020年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办学育人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纪委书记王江对学校纪委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孙登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扎实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孙登林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巩固扩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孙登林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做到以下五点: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强化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持续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基层党建,着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强化思政工作,推进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构建高素质思政工作队伍,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要强化监督执纪,不断深化责任意识,发挥监督体系作用,持续整治师生身边“微腐败”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孙登林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全校上下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成效,为开创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廉政大讲堂、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和深化作风整顿优化办学育人环境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查摆剖析专题会议

关闭

(黑ICP备05001969号)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