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7日 17:08  点击:[]

20171027日上午,学校在主楼626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全委会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全体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艳华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杨晓渡在十九大第一场中外记者招待会上介绍的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情况,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

                       

王江书记对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二是深刻领会,注重实效,学习要突出重点,把握主题,深刻领会思想内涵;三是要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努力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纪委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关闭

(黑ICP备05001969号)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