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肃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纪律的通知

2020年11月13日 08:13  点击:[]

各党委、总支,各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安排,我校自2020年11月6日至12月20日期间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根据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教育

各党委(总支)及部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提醒和监督管理,及时做好换届纪律的宣传与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要求落实到换届全过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二、强化纪律要求

要严肃认真贯彻中纪委、中组部明确提出的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自觉开展监督和自我监督,自觉抵制拉票贿选、互相宴请等歪风邪气,以坚强的党性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履行职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强化监督检查

学校纪委将加强对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做好举报受理工作,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对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置,对违反“九个严禁”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良好秩序。

监督举报电话:0451-55191008

监督举报邮箱:neaujjw@163.com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

关闭

(黑ICP备05001969号)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