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党史讲廉洁,清风廉洁入我心”线上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3:18  点击:[]

为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风清正气、积极向上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校纪委办公室、校团委于11月10日与14日联合举办以“学党史讲廉洁,清风廉洁入我心”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通过东农团委抖音、微博和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同步直播,以观看《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为主要内容。活动期间,全校同学以高昂的热情观看直播,腾讯会议参会人数达到3000人次,抖音平台浏览量破万,点赞量4.8万,微博平台累计播放5.9万次,在广大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实现校内团支部全覆盖。

《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从五个发人深思的实例向东农青年们展示了中国近代一批批对事业奉献、对信仰忠诚;公而忘私、简朴清廉的个人与集体。

同时本次活动开展了观后感征集评选活动,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同学积极反馈,同学表示要心怀敬畏、感恩先烈,要端正态度、践行使命,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以致用的基础上,也应将个人的理想和志向融入实践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本次活动有效的号召了广大同学在学史明理中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做清廉表率。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推进主题团日的举办,引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在新时代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

(黑ICP备05001969号)本站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所有,未经许可,谢绝一切转载。